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

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

船建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图]

发布人:刘云山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3588

 

 2017年1月12日中午,船建学院分党委在木兰楼A1002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卫刚,党委副书记李巍、杨建军,党办主任朱惠红及全体在职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卫刚主持。

张卫刚从高校的演变和发展历程出发,通过分析高校师生现状,解读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他带领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需要重点学习和领会的重要精神内容。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及教育部直属高校相关会议精神。

针对支部建设和学习问题,张卫刚强调,要发挥好党支部的火车头的作用,党支部书记是关键。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好学习和实践活动,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各党支部政治生活和理论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发挥好教师党员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