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2017年全国两会

2017年全国两会

[东方网]贾伟平:医保补助将提升到450元 百姓获得感越来越强[图]

发布人:刘云山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5066

 

今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报告中首次提出,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将由原来的每人每年420元提高到450元,同时“分级诊疗试点和家庭签约服务扩大到85%以上地市”,健康领域的布局和举措,是上海团的贾伟平代表最关注的方面。   

贾伟平代表说,报告语言朴实、表述到位、措施可行,让大家有很强的信心和获得感。她认为扩大家庭医生服务覆盖率是整个医疗健康体系中的一大重要环节。医疗卫生改革在国家整体部署推进下,一定会让百姓越来越能享受到健康便利。   

来源:东方网 2017.03.05  

原文:贾伟平:医保补助将提升到450元 百姓获得感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