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会员单位”首期活动在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举办

发布人:杨萍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7558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近日,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会员单位”首期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城市经济学会会长江绵康、常务副会长姚仲华、副会长兼秘书长袁钢、副会长丁健和韩强、原副会长陈兆丰及近二十位常务理事和理事出席。

01.jpg

上海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交大2.jpg

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安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颉、院长陈方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和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应用经济系主任、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罗守贵主持。

上海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交大3.jpg

上海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交大4.jpg

江绵康首先对上海交大对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和上海交大的深厚渊源和友谊,希望今后能够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发展。姜斯宪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在城市经济和管理方面的学科布局及相关研究领域,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研究,更好地服务社会。他回顾了交大的办学历史,指出建校一百多年来,交大人思源致远,励精图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表示交大一直都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也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

陈方若介绍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安泰是一所具有较高水平的国际化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改革和创新,并将以行业研究为抓手,在商学院发展方面从追赶转变为未来的超越。

姜文宁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表示研究院致力于进行具有政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并表达了同城市经济学会开展更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望。

上海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交大5.jpg

上海城市经济学会走进交大6.jpg

会议组织大家参观了安泰经管学院的大数据中心和校园内的优秀历史建筑。校党委副书记顾锋进一步向学会领导和理事们介绍了交大在不同办学阶段的艰辛历程和奋斗精神,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