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交大学子在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勇夺四金

发布人:杨萍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7765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2019年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7月3日-11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派,我校孙麒麟教授担任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队领队,校乒乓球队主教练、世界冠军丁松担任男队主教练,我校学子于子洋、赵子豪、孔令轩参加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双、混双比赛,取得4金3银1铜的佳绩。我校学子于子洋荣膺本届大运会“四冠王”。男子团体项目中国大学生乒乓球男队第七次蝉联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916_副本2.jpg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大学生男队接连战胜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波兰队、中国香港队和德国队,顽强拚搏挺进决赛。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再次卫冕成功。 

image003.jpg

在混合双打决赛的较量中,于子洋/王艺迪4:1战胜赵子豪/范思琦,获得冠军。

image005.jpg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于子洋/赵子豪4:1力克孔令轩/朱霖峰,斩获冠军。

image007.jpg

在男子单打项目的争夺中,于子洋4:0击败双打搭档赵子豪,收获本届大运会个人第四枚金牌。至此,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