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人:杨萍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7099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9月10日,我校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小强,三峡集团战略规划部、环境保护部,长江生态环保集团等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军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金隼,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科院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签约仪式由金隼主持。

1.jpg

2.jpg

毛军发表示,我校与三峡集团在长江口整治、青草沙水库工程、海上风电场爬壁机器人等领域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签约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共同在长江大保护、海上风电、水电领域、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并对未来合作的成果表达了期许。

3.jpg

孙志禹简单介绍了三峡集团,表示非常欢迎上海交大可以参与到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中来,希望借助上海交大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通过在科研、人才中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期待各项协议能圆满落地。

4.jpg

双方均表示合作前景广阔,愿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协同发展,推进落实各项协议内容。毛军发和孙志禹分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和三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