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召开“学习强国”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人:交通大学焦点网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9029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和师生使用等事宜,部署近阶段相关工作,1119日下午,上海交大召开“学习强国”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鹏、各二级单位“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栋主持。

理论宣传教育办公室牟鲁霞首先对当前全校“学习强国”工作推进现状进行了介绍,指出自2月中旬启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以来,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完成了组织架构建设和党员师生的加入,但是后续工作推进力度不一,师生党员使用情况整体有待进一步加强。结合上级要求,牟鲁霞从试题征集报送、鼓励非党员师生加入平台、持续完善党员师生平台架构等三个方面对近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交流发言环节,选择了在参与度和人均积分上名列前茅的图书馆和药学院两家单位,学习平台管理员何蔓、田辉从领导重视、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定期通报积分情况、开展评奖激励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陈华栋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平台管理员要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推出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单位和师生特征积极进行部署,通过举办线下活动、奖励学习积极分子等方式加以推进。下一步宣传部也将不断加强学习平台管理员队伍建设,制定校内奖励办法,开展二级单位学习强国工作推动优秀案例评选,不断加强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