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人:周可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4695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

6月3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校领导、十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十届纪委委员、相关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主持。

DSC_1142.JPG

DSC_1168.JPG

DSC_1159.JPG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作关于召开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情况说明,并提请全委会酝酿讨论、审议表决《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随后,全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作总结讲话,号召全校广大党员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杨振斌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好党代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契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合力破题;要认真做好“两委”报告起草与党代表选举工作,在已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基础上,全局谋划、前瞻思考未来时期的学校发展;要将党代会筹备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日常重点工作相结合,同步谋划、同步推进。

会上,顾锋还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