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翻动图片

翻动图片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图]

发布人:李想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3349

9月20日,民盟上海交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副主任郑惠强,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盟上海市组织部部长王伟国,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于朝阳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民建上海交大委员会主委赵旭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词。  

开幕式上,郭新立、郑惠强先后讲话。郭新立在讲话中对过去五年民盟上海交大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即将产生的民盟上海交大新一届委员会充分展示新一届班子的崭新风采,围绕学校党委十届四次全会确立的“深化人才强校主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激发创新活力,为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郭新立提出三点希望:继承传统,凝聚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班子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发挥优势,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中大有作为。  

郑惠强肯定了民盟上海交大第六届委员会在吴冲锋带领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本职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多年来一直为民盟事业倾情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和各界朋友,并对即将产生的民盟上海交大第七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二要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希望新一届交大盟委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上海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推动上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吴冲锋代表民盟上海交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姚雷、刘洪、周军、李玉红、滕念管、陆佳亮、申丽萍、李先国、李卫东、赖芸、陈海;选举产生了出席民盟上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史清华、刘洪、李卫东、李先国、陆佳亮、陈海兵、姚雷、喻凡。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上海交大第七届一次会议上,姚雷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刘洪、周军、李卫东当选为副主委,李玉红、滕念管、陆佳亮、申丽萍、李先国、赖芸、陈海兵为委员。  

会上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新一届委员会向离任的吴冲锋等同志献上鲜花。  

闭幕式上,于朝阳代表交大统战部表示,希望民盟新一届委员会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人才强校,发挥优势做好社会服务。   

沈志刚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加强组织建设,出人才出成果;合理安排活动,提高吸引力和凝聚力;搞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