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公告

公告

【焦点讲坛第88期】徐宪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发布人:交通大学焦点网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4577

    间:2017421日(周五)9:00-11:00

    点:徐汇校区包图301报告厅

人:国务院参事    徐宪平

嘉宾简介:

徐宪平,1954 10月出生,湖南省隆回县人,国务院参事,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湖南大学管理工程博士,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访问学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当过知青、工人,曾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湖南省石油公司副总经理,长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计委主任,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曾具体组织“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若干意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若干意见等重要政策文件的研究制定。著有《中国资本市场中的风险投资》、《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从“十二五”看“十三五”》等专著,发表《美国信用体系的研究和思考》、《面 向未来的中国城镇化道路》等数十篇论文。

徐宪平同志是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