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人:黄聪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4074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12月25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杨振斌主持会议。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杨振斌同志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选举林忠钦、范先群、顾锋、周承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丁奎岭、王伟明、毛军发、仰颐、杨振斌、张卫刚、张安胜、陈国强、范先群、林忠钦、周承、胡昊、顾锋、徐学敏、奚立峰当选为党委常委。

会议通过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周承当选为纪委书记,李昕荣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杨振斌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指出,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的战略蓝图,全面谋划、前瞻思考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任务。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校党委班子要向历史、向全校师生医务员工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狠抓贯彻落实,加快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快速发展;坚持率先垂范,全面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世界顶尖大学的历史性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张文清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