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焦点新闻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36名交大陕西选调生寄家书向母校报告成长

发布人:孟娴   发布日期:2022-02-02   浏览次数:3781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36名交大陕西选调生校友给母校发来祝福并报告一年的成长和发展。2017年至今,上海交通大学已向陕西输送17名博士、11名硕士、8名本科选调生。

他们在信中写道:“在过去一年,交大陕西选调生牢牢秉承西迁精神,认真实践杨振斌书记、林忠钦校长‘三个希望’,在付出奉献中收获成长,把勇担责任、努力拼搏的奋斗身影留在了三秦大地上。特别是近期陕西疫情发生后,我们主动沉在一线、干在一线,坚决弘扬交大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创新,和战友并肩作战、和人民同心同力,为夺取最终胜利做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奉献。”

1.png

杨振斌书记、林忠钦校长通过校友会向陕西选调生校友转达了慰问和感谢,祝他们新春愉快、不断进步,欢迎大家回母校省亲!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春节前夕,杨书记、林校长专门给全国选调生校友写信,送上母校关怀和祝福,勉励他们在基层一线的历练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交大人更大贡献!

作者:邢博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