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翻动图片

翻动图片

校领导会见闵行区吴泾镇领导一行

发布人:皮佳萱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5200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学术新闻网

4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闵行区吴泾镇党委书记杨其景,镇长王学政,党委副书记沈军一行,副校长王伟明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杨其景介绍了吴泾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上海交大在吴泾是吴泾的骄傲,政府将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抢抓“浦江第一湾”的发展机遇,为上海市和交通大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振斌对杨其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镇委、镇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愿景,强调国家和上海市对上海交大寄予厚望,学校也以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城市发展为己任,学校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等优势,与吴泾镇携手共进、深度合作,在吸引全球高层次人才、打造高水平科技园区、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社区等诸多领域取得更大进步。

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交流。

(作者:张文清  摄影:梅秋武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