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堂【Mini TANG】倾听博物馆的声音:朋朋哥哥的时光笔记

发布人:杨贵栋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6141

【主讲嘉宾】朋朋哥哥(张鹏)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7日(周日)19:00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入场方式】凭报名二维码入场(儿童需报名入场)   

【报名方式】登陆网站https://clubz.cloudsation.com/event/2325.html,凭jAccount账号报名,每人限领2张,满额为止。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发展基金、上海名道文化发展中心、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上海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主讲嘉宾:朋朋哥哥(张鹏)】   

青少年博物馆教育推广人,青少年阅读推广人,耳朵里的博物馆创始人,全国青联委员、北京青联常委。自2003年起从事博物馆志愿讲解工作,先后参与数十个大型展览的讲解服务,累计受众50余万人,其中讲解服务的重心为青少年。除展厅讲解外,先后面向更广泛的青少年群体开设系列公益公开课,走进全国数百所学校开展公益讲座,著有《宫城:写给孩子们的紫禁城》、《朋朋哥哥讲故宫》、《博物馆里的中国:绝妙器皿》及《倾听博物馆:朋朋的时光笔记》等图书,积极推动青少年阅读推广,曾获第五届书香中国十大金牌阅读推广人。通过不懈努力,引领更多青少年群体爱上阅读,爱上博物馆,爱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