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党支部理论学习试点

教职工党支部理论学习试点

关于下达2016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思研会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交通大学焦点网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311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思研会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宣传部〔20167号)文件要求,各单位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思想理论学习与教育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组织了课题申报。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现确定《探索高校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有效途径----以船建学院为例》等11个课题为2016年度校思研会重点立项课题,确定《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等26个课题为2016年度校思研会一般立项课题,现予以下达(见附件)。

希望各课题申报单位和课题负责人按照申报计划积极开展研究,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有力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并在20161210日前完成课题研究,届时校思研会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和表彰。

 

 

党委宣传部

201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