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科学认识国家形势和军队使命,深化军队改革——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

2013-12-20 16:02 宣讲家 责任编辑:李贤博校对:赵冠霞ppt编号:141932

报告以十八届三中全会为背景,细致而全面的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以及军队所需完成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上任以来特别重视军队建设,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布公报,其中包括涉及军队与国防建设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由此可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地位。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有趣。对于国际形势和军队建设的分析,报告人娓娓道来、如数家珍,为我们梳理了一条非常清晰的脉络。对于关心国防军队建设者,这是一篇不可多得的精彩报告。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